Chhoie🐶

这一趟去往何方?

藍:

既然已经为自己的人生做了决定,那就没法再袖手旁观了。前路坎坷,望能不忘心中之志。

我奉众生平等,非人人于形貌外物平等,而是“圆满觉性,人人具足”,则应当尊重任何人的意愿。事上有差别,做人无高下。若好恶之分不在我心中,那么每个人的价值在我面前都是相当的。

我习知行合一,致良知,事上磨。此心不动,随机而动。知其尚浅,行之无涯。

一期一会,活在当下。
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

愿您的勇气将不会被高山殆尽,愿您的智慧将不会被自己掩埋,愿您的真心将不会被洪流击溃,愿您的一生能不负我的所托。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,愿不枉这生而为人的一趟时光,此行珍重。

评论

热度(5)